零叁壹玖

afd:山绿起来
web:毛湿掉的淋雨小狗

为什么会喜欢伊藤健太郎?为什么不喜欢伊藤健太郎?


  我为什么会喜欢伊藤健太郎这个演员呢?第一次看是从《我是大哥大》里面看到他的。不得不说伊藤真司这个人设真的很讨喜,正义又热血,光明磊落,又义薄云天,除了发型不良,其他完全是热血漫主角标配的,一个不会扭曲自己灵魂的人。而演员伊藤的演出非常完美,颜艺也不会很吓人相反很可爱,还帅气的时候帅气,该犯傻的时候也傻里傻气的,从那个角度看都是很棒的一个人。然后,我就去搜了健太郎正常发型的时候。


  嚯,真帅!而且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


  很多时候在日剧混剪里,弹幕总是在说“健太郎真是长着一张初恋脸啊”可是我觉得他好看的不仅仅只是少年感而已。他的好看,是越看越好看,越看越想让人主动去了解,这是一种魔力吧,会不由自主的吸引到别人。那时我就在想,三分钟之内,我要这个男人的全部信息!(捏拳)


  然后就开始了地毯式搜索,在各个能够得到信息的地方都找了一下他的相关消息。随即,我突然意识到,让我喜欢上伊藤健太郎的不仅仅只是他的颜或者他的气质,更多的,是他为了他自己所奉献的努力。


  14岁开始,作为模特出道,谁能想到这个大眼乖乖仔以后竟然变得这么美好?从《昼颜》开始,正式成为演员健太郎,第一次演戏,就将一个并不重要的角色演的活灵活现,为这部话题度本来就很高的电视剧更是撕开了另一道伤疤。彼时的他尚且稚嫩,想要出现在人前,自然是要付出更多努力与汗水的。


  从2014年开始,也算是接到了很多角色,往往都不大,每一部cut下来或许就几分钟的时间。但就是这几分钟的时间,你可以一秒一秒的看到他的进步。这么努力的一个男孩子为什么会不值得喜欢呢?


  有人说健太郎的戏路已经被禁锢了,不是不良就是失恋暗恋告白未果的备胎男二。我觉得,他一定不会让自己被这些既定的条框将他束缚。


  就像《相棒s16》第十集一样,最后一段的哭戏又有谁能抗拒?正是这种每一次表演都可以看到成长,都能够打动人心,都会给人惊喜的演绎,才会得到粉丝的推崇啊。


  优秀的少年没有因为第一次试镜没过而自哀自叹安安心心地又回去做模特。加倍努力不是夸张,从表演小白成为会表演也不是漫画。今年的新人奖和话题赏就是对他最好的褒奖。


  19年七月日剧里没有健太郎,我相信,他以后会变得更好,他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所以这样优秀可是又谦虚的小男孩谁会不喜欢呢?


  他可爱长得又好看,采访的时候会嘿嘿嘿的傻笑。个子高高的却总喜欢驼背,只有在打篮球的时候才会难得的站直。会拿着蛋糕之类的小零食,用闪闪发光的大眼睛看着你,小心翼翼的问“可以吃吗”如果你同意他肯定会咧开嘴然后又闭上抿着偷笑,这个时候大大的眼睛都会弯成一段月牙…明明长着乖乖脸,声音确很低,撒娇的时候也是硬核式直男摩托车撒娇,是一个极度耿直的直球小伙子。


  所以,为什么会不喜欢伊藤健太郎?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