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叁壹玖

afd:山绿起来
web:毛湿掉的淋雨小狗

【尤诺阿斯】我是你的唯一 上

自设:尤诺是精灵王私生子,阿斯塔是沉睡的恶魔。

跟一开始想写的黑起来没有任何联系哈哈哈不过,看了这么久的动画漫画我也终于交党费了!

没有写出来的做法是什么?当然是再写一篇啦!

下篇:我是你的唯一 下 

————————————————

  尤诺,精灵族王子

  阿斯塔,沉睡的恶魔


  

  尤诺又一次来了这个地方。

  第一次遇到这个恶魔的山洞,只有他知道的地方。

  在山林的深处,各种类型的爬藤植物挂在洞口,翠绿的叶子点缀着红的紫的白的小花。风一吹动,长在藤枝末端的花蕊就会轻轻晃动洒下粉末,就像是凤凰的翎羽流光溢彩。夏日的光晕一圈一圈,投在洞口是斑斑驳驳泛着粼光的水潭一般。

  尤诺熟练地用风魔法拉开有毒的藤帘,为什么会有毒这个问题在他一开始来的时候他就想过,当真正知道原因的那一刻他才恍然大悟。

  美丽珍贵的东西肯定是需要守护的,不管是贪婪的恶龙守护的巢穴里金光闪闪的珠宝,还是人类王族施以重把守兵的王族宝库,亦或者是名贵的药材旁总会生有毒草。越美丽就越值得推崇,而代价也会越重。

  

  山洞里面又是另一方天地——阳光从顶上破开的裂缝中钻出来洒在山洞中央花团锦簇的石台上,从山顶徐徐流淌的泉水随着岩石的起伏折缓汇入石台的四周。不知名的斑斓蝴蝶围绕着争奇斗艳的各色花朵,鳞粉洒落飘在空中纷纷扬扬,像是揉碎泄落的反着光的星石。

  石台的正中央放置着一副透明棺椁,上面覆上了好几层的保护魔法,生害怕睡在里面的人被误打误撞进来的东西惊扰到。

  尤诺一点也不害怕那些禁制,因为全是他下的——谁也不能看到他的宝贝,他愿意成为藏匿世间唯一美好的恶龙。虽然很自私,但,谁管呢?这里只有他。

  他眼睑微垂,金色的眸子里装着的是倒映的熟睡着的脸庞。头发是阴沉天空的颜色,翘着的弧度仿佛被镀了一层金。秀气的面容因为睡眠而更加恬静,嘴角勾起一点,好像做着甜美的梦。带着阴冷的灰色长袍覆盖在白皙瘦弱身子上,下一秒就要消散一般,尤诺不敢眨眼。

  这里已经成为了他疗伤的地方,从很小的时候就是了。不管是自己被族里面的其他小孩欺负,还是因为见不得光的身份遭受奚落……他都告诫自己,不能在他们面前展露弱小。尤诺只好一直憋着一直憋着。直到有一次一个长期压迫他的人把他丢在后山,他才误打误撞地进到了这里。

  [啊,伤兽也终于有舔舐伤口的地方了。]他注视着第一次看到的脸庞,眼睛盯得死死的,在内心做着单方面的重大约定,他这么想到。自此以后,他开始学着变得冷酷,可是在面对这个睡着的人时,他又会变得十分温柔,像是矛盾的结合体,是水与火激烈碰撞产生的蒸汽,太过则烫至得血肉模糊,太弱则如云烟作成了雨。

  他会为睡着的美好的人,献上时令的花朵。时而是一大捧他不畏荆棘刺破原本结痂伤口的痛、从别人园子里偷偷采摘的白蔷薇,时而是他被拳打脚踢到泪眼朦胧时看到远方山坡上盛开着的像一层朦胧薄雾的粉白欧石楠。再往后些,花已经不用自己费尽心思地去摘了,他只需要吩咐下去,不出一刻钟,几乎全城的花都会被送到他的面前,而他会精心挑选新鲜的还打着露水的白山茶花,整齐地码在透明棺椁的旁边。

  

  尤诺曲起手指,刮了刮贪睡的人的鼻梁。他几乎趴在棺沿,呼出来的热气些许流浪到另一个人的睫毛上。突然,长久没有反应的人悠悠转醒。睫毛先是轻微抖动,他设想了许久该是什么颜色的瞳孔出现在他的眼前。

  那双历经千百日夜终于睁开的双眼还带着新生儿才降生的水汽与懵懂,接近透明宝石般的绿色眼珠上印着尤诺呆着的脸。

  他有些好奇又有些害怕,身边都是未知的东西,他皱了皱眉,想要询问却因为太久没有说过话而发不出声音。

  尤诺强压下胸腔中嘭嗵嘭嗵狠狠砸着的心跳,全身毛孔都欣喜得快抓狂,甚至连血液都在叫嚣。

  “你终于醒了吗?”声音像是从遥远的地方传来,到他的耳边时他已经快听不清了,但却是颤抖着的。

  他赶紧起身将才睡醒的恶魔扶起来,之后就手足无措地站在一旁。反复几次他只动了嘴皮,良久,他才终于又找回声音,“你叫什么名字啊?”

  

  恶魔睁大眼睛看着他,眼睛里满满的全是他的身影。尤诺内心发出满意的喟叹,他餍足地舔舔嘴角想要得到更多。

  “啊……啊……”恶魔张了张嘴却只能发出简单的气音,脆弱又单薄,就像融化成一片的薄冰,稍微一用劲就要破碎。

  “…啊…阿斯塔…”

  

  “这样啊。”尤诺靠近,双手捧着初生恶魔柔软白皙的脸,和他额头相贴,感受彼此气息的交缠。随即,他轻柔圈住阿斯塔,右手慢慢上下安抚,在阿斯塔有些突出来的脊柱上一节一节的,隔着衣服描绘。

  “阿斯塔,我是尤诺,是你的唯一啊。”他亲吻着阿斯塔的碎发,笑着说。

评论(10)

热度(1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