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叁壹玖

afd:山绿起来
web:毛湿掉的淋雨小狗

【all凑/沙雕】宠!给我往死里宠!

这是完结贺文!(bushi)
嗯,等我下个星期放寒假了写完结贺文√

这个段子有点好玩,本来想改图然后又懒得P图。

好了,就是一个段子,别打我。
——————————————————————

  在弓道部连续收了四个糙汉子之后,终于来了个天仙儿似的鸣宫凑。对此,小雅哥给全社做出指示:宠!

  
  辽平:静弥,七绪!我想娶凑!

        静弥&七绪:我们也想!

  雅贵:你们给我等着!别吓到我的宝贝社员。

  海斗:小雅哥,桐先的藤原愁带着聘礼来了!

  雅贵:本教练要陪凑,你们去接待他!

 
  于是,风舞高校弓道部在收了四个糙汉子之后,终于有了一个天仙一样的鸣宫凑。对此,小雅给出指示:宠!给我往死里宠!全部上下齐心协力地宠他!一个刚刚有那么一丁点儿摆脱早气的人那是相当满意。唯一不足的,就是他们的眼神,像饿狼一样,盯着他。

评论(2)

热度(1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